胡亂交代

四月對我來說,很多日子都像憑空消失一樣,想不起來太多細節。
不是太過平凡,而且沒有特別用心在記憶。

但四月仍是有大事件,一年一度的香港掃墓行、看營火虫、陪國中同學到CH挑婚紗、新用義廚寶小炒鍋、初學卡卡城、瘋狂地在plurk上和大家剌賽、認真地每天看棒球賽...........


很多新體驗,卻仍沒有動力更新我的blog。

或許是沒有靜下來的時間吧?

(不要懷疑,沒上班的人也不一定有閒下來的時間)

緩慢地來了五月,我也在休息七個月後重新投入職場。

很多心情需要轉換,今天第一天上班,昨晚還擔心自己忘記。

anyway,當我這篇是在簡單交代四月的行程吧。

等我有靈感時,再來細說!

Janis歴史上的今天:2008-05-04 有些什麼,還是沒有些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