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什麼, 還是沒有些什麼


走在街上的時候, 總會想起, 我要打些什麼.

回家後, 對著電腦看好久, 心裡想著, 我要打些什麼.

關上電腦, 躺在床上聽著音樂, 心裡又會想起, 我想打些什麼.

有天晚上, 耳裡聽著音樂, 眼睛凝視著黑暗, 及那一點點光線.

心裡想, 我好喜歡黑夜. 因為我看出去的, 不是討人厭的現實, 而是音樂帶來的畫面.

如果我可以成為導演, 我會拍些什麼? 一堆記錄片吧.

記錄什麼? 記錄我腦裡的世界. 影片深度, 我自己決定就好. 因為如果大家都看得懂, 那就不是我腦裡的世界.

心裡常常想起什麼, 卻又忘了什麼.

說到底, 我跟正常人比起來, 到底有些什麼, 還是沒有些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