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Leica,來了小白


小白,我來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nis Flickr.

12/05,小白終於踏進我的人生。

盼了這麼久,該感謝Leica嗎?哈。整整哈小白哈了三年耶~~
在小白快絕種的前夕,帶回最便宜的機種,但其實功能已經進化很多了。

曾經想著,用小白來剪接我拍了一堆的DV,雖然還沒開始進行,但我已經享受它帶來的便利性及愉悅。

無所不刻的享受著呢!

看看我曾經po文的數量就知道,我有多想要了!

2008/12/05,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

留言

美光亭祈寫道…
我覺得末代小白其實才是超值的選擇:)

不過人的慾望真的是無止境,我現在又開始哈MBP了 Orz
Janis shaM寫道…
哈哈,幸好我只愛白色不愛金屬殼 :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