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小白, 我要小白, 我要小白~~~

繼上篇懶惰, 及光合尾牙(我帶了DV去拍)之後, 就更想要小白了.




據APPLE官方網站上所說的功能, 我只能說, 看到沒有? 其它PC NOTEBOOK閃邊去!

更好的效能價格比, 這就像是用摩托車的價錢買到一輛跑車。


iLife 好搭檔

每一台 MacBook 都隨附 iLife ’06 — 這是使您優游於數位生活的套裝應用程式。透過 iPhoto,只要有電子郵件位址的人便能與您共享整個高解析度的相簿;藉由 GarageBand 錄製您自己的歌曲與 podcast;利用 iMovie HD 與 iDVD 進入獨立製片;然後,在 iWeb 中按一下,便可將您在 MacBook 上製作的一切放在網路上分享.開 MacBook,您就已經達成一半目標。

將家庭影片搬上大螢幕 / 製作炫目的 DVD 影片 / 錄製您的下一首精彩作品 / 將您的生活放在網頁上

<看到沒? 隨機附耶...看到沒???>


露齒一笑

您可以再靠近一點瞧瞧。看到顯示器邊框上那個小小的鏡頭嗎?這就是內建 iSight 攝影機。打開 iChat AV 並點選一位(或三位)好友的圖像,便可透過它進行視訊會議。或者啟動 Photo Booth,用 iSight 拍幾張大頭照,套上十六種趣味效果試試,然後欣賞您自己親手完成的大作。這個小巧的攝影機還可以讓您製作適合放在網路上的影片。打開 iMovie,即可開始動作。然後,輕鬆按一下 iWeb,將您的特寫鏡頭放在網頁上。

旅程良伴
MacBook 還配備了 Front Row,因此您只要按一下隨機附贈的 Apple Remote,就可以瀏覽影片、音樂、照片等等 — 無論您漫遊到哪裡。您可以在最喜歡的咖啡廳裡即興播放假期照片的幻燈片秀,在火車上放映最新完成的 iMovie 作品,在床上觀賞 DVD 影片,MacBook 與 Front Row 可讓您躺在家中最舒服的椅子上慢慢欣賞。



絕對耀眼出眾 (看到沒?是絕對耀眼出眾)
感謝 13.3 吋 鏡面寬螢幕顯示器,MacBook 將顯示像素數目與可攜性做了完美結合。照片顯示更清晰,電影播放品質更鮮明,甚至像瀏覽網頁與檢查電子郵件這類日常工作都完全讓人耳目一新。

找到無線基地台
MacBook 內建的無線功能將“世界”定義為“網際網路世界”。只要附近有無線基地台,您就可以立即上網。不需要將寶貴的上網時間浪費在設定電腦上。打開電腦,MacBook 就會自動偵測附近範圍內的無線網路,並禮貌地詢問您是否打算加入其中一個網路。這樣就好了!您隨時隨地都可以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以 podcast 分享這個週末的旅途見聞,或純粹與朋友聊天。 (看到沒, 是隨時隨地更新自己的部落格耶~~~分享旅途見聞耶...)


小白啊, 小白~你可要等我耶....


如果你覺得我這麼詳載功能還特別強調, 是不是給某人看的? 我只能說, 有人應該心裡有數~~~ 哈哈哈!






留言

馬克貴寫道…
瑜珈、小白自己選
預算自己算好
重點是真的用到,最好可以賺點外快
馬克貴寫道…
順帶ㄧ提
下不為例
我也很窮!!!!
Unknown寫道…
呵呵 janis無意逛到你的部落格..我也推小白 人家也想要粉久拉! 等新的規格出來我就要進場下單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