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simple life】foufou的前置

2006年底,我罵了簡單生活節一頓,覺得他門票貴得不像話。同時我也錯過了一些事。

2007年頭,我認識了foufou。

2008,simple life又來了。因為foufou,所以我有了第一次的simple life.
沒啥功用的我,前置作業的第一天也只能帶著食物飲料去慰問一下,對於這對姐妹的煩惱,我沒有很深入也好像深入不來。

就像對著既不能拆的09' 台北奔牛節,牆上看似荒廢藝術卻帶著極大衝突所陷入的無奈,我能理解卻又愛莫能助。

不管今年的simple life玩得是哪一趴,我只能說,大小猴,你們辛苦也盡力了。看見你們的努力,其實是有踏實感的。始終再怎麼樣都是自己的事。帶著無奈,即使拖著沉重的腳步,你們還是充滿了勇敢。很多很多的勇敢。

或許有時候想找個大懷抱來痛哭一下,可是隨即你們又堅強上身,背著大邦妮向前進。

foufou看似瘋顛,卻是比很多人更認真地在過著自己的人生。

加油哦。foufou!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