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邦尼 Foufou

親愛的大家, 我悄悄地在friendly links裡加了瘋狂邦尼的連結, 請大家上來時, 也悄悄地連過去吧.

從認識瘋狂邦尼到現在, 也三個多月了, 今天才仔細去讀foufou部落格, 看到別人開心地悠遊在創意裡, 同時也看到了心酸淚! 尤其是台客搖滾那場創意市集, 好笑卻又悲到不行. 世貿的展覽經驗也讓人不禁佩服她們的勇氣及衝勁.


內容裡有段話: 現在創作品牌這麼多,每一個獨立創作的品牌都非常棒,不用太在意別人做了什麼,做自己喜歡的東西最重要,自創品牌,自我滿足才是重點。~這段話我在西班牙手作人書裡也看到許多設計師這麼說, 所以, foufou, 你們一定會繼續瘋狂地在世界上存活下去的.

My life, My duty. 腳爛了也要自己縫好~她的其中一個創作, 雖然我沒有看到圖, 但這句話讓人會心一笑. 有時, 腳爛了, 我們會寧可死在原地, 也不想縫好繼續走吧.

後記:
感動1. 沒有底子也可以畫出一片天, 有朝一日, 我想我也可以又畫又拍又寫.
感動2. 音樂在我生活中也是一樣地重要, 音樂帶給我另一個世界.
會特別PO這篇文章, 真是要鼓勵大家多去欣賞名牌以外的設計, 好多人在努力, 好多人有很多想法, 好多人在看似開放卻貧脊的文化裡遊盪, 以為很寂寞, 卻發現原來大家都很熱血. 哈~~

後後記:
請原諒我還是自行PO了一張圖上來, 我實在很喜歡它.



那是一個最美好的年代. 屬於你我的年代. 屬於我無法剋制腦袋幻想的年代. 屬於我想保留下來, 那美好純真自我的年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