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Simple life】我來囉~

在年底聖誕節跨年前,台北市12月一場不小的盛會應該就屬統一辦的「簡單生活節」﹣Simple Life了吧。

雖然看了今年陣容表面上沒有上屆強,但至少還有我叫得出的名字也是願意聆聽的歌手,至於市集,眼花潦亂的list我更不想研究誰是誰,不想花力氣試圖把品牌與圖像連結起來。

就如前文所說,2008年因為foufou,所以我來了。

12/06
下午一點多,帶著輕快期待的腳步前往,冷冽的空氣沒有減緩我的速度。call out小猴時,才發現,外頭排隊的人很多,只是我不了他們在排什麼,大概是我太不懂民間疾苦吧。哈哈!

戴上Day 01的手環......
象徵著我也參與在這二年後才又舉辦的盛會。
象徵著我也是台北市人。
象徵著我跟創意、音樂好像也沾上著這麼點邊。
象徵著我也是幾萬人中之一。
象徵著我還有參加盛會的心力,我心智還年輕。

說真的,好多我不認識卻又知道的人都去了。Flickr上,Blog上,Twitter裡盡都可以看到simple life的小小消息......

我沒去過2006,無從比較。

但,能在一個這麼大的空間裡欣賞許多人的努力,真的很幸福。
偌大的場地搭建了四個舞台。
各式的音樂,試圖要滿足買門票進來的人們,試圖要讓大家感到值回票價。試圖讓大家在空檔參與在台灣品牌的成長,還有一個試圖......

那就是,試圖讓大家都靠7-11維生。哈哈。

我沒有貶低之意,只是看到大家瘋狂的在食物區排隊時,感覺好像到了7-11星球,大家都要靠它吃飯,充份的表現了7-11就是好鄰居,實在太屌了。哈!

每次好好的一個活動都被我寫得很難聽,但其實我挺感謝這樣活動的產生,畢竟在這麼不景氣的狀況下還能讓大家掏出一天800元、兩天1500元的錢來,也算刺激經濟啦。

好啦,我又偏了。

那只好來欣賞幾張我很推薦的照片吧。省得我又廢話。

thecarol's -[simple life]甜蜜良品
Far from music - 無題
thecarol's - [simple life]停在那片藍
AJ7 - 停留。
Blackcrazy - 1976
a-wing - use vivitar.....
太多啦.....若想看,進我的相本或是上flickr打2008 Simple life就可以看到啦!

Janis Something:【2008 Simple Life】foufou的前置

留言

匿名表示…
買了小白之後
這麼認真在寫文章啊
Janis shaM寫道…
被發現了。嘻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