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405, 畢業十年情獻唱

Super405, 畢業十年了. 今年還特地取了個同學會名稱-夏日吶喊十年情.

在主辦人的要求下, 8/9晚上我得唱兩首歌, 很久沒開嗓的我只得趕快找youtube來惡補一下. 不過在沒有live band的支援下, 我想我放得開嗓的程度應該很有限, 屆時大家應該會覺得往事還是回憶的好啊~ 不過聽著歌哼哼唱唱, 又再次勾起了玩團的回憶, 該死的懷念, 該死的遙不可及.

這兩首, 雖然在校玩團時都唱過, 不過never say goodbye這首意義非凡, 畢竟我是在畢業典禮台上喊唱的-never say goodbye, 剛去看了主辦人的網誌才發現原來當初台下也是有感動的......噗~

放上youtube, 也讓大家懷念一下當初的Bon Jovi及 4 Non Blondes版本的What's up!





好像該是把過去表演的帶子拿去翻拷成DVD的時候了, 但不知再看到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可笑! 哈哈~

Janis相關文章:
2008-06-24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

相關連結:
俺'm 拉拉小朵 - Never Say Goodbye, Ten years ago...

留言

minilazy寫道…
我猜應該會笑中帶淚吧!笑自己當時年紀小,儘做些蠢事,笑到流眼淚之後,開始緬懷也許不會再出現的純真,接著就是為年老體衰的自己,偷偷掉幾滴淚。

天丫,檢視自己的過去,既勞心又勞力。但當你到了一定年紀時,就是該這麼來一下。
小敏寫道…
多謝妳留言鼓勵...
...我想可以用自已的歌聲在台上獻唱又可以感動別人,感覺應該很不錯吧!
在此願主的愛永遠與妳同在,無論妳在何方-也願神不斷地加力量、加恩典在妳和家人身上!
many blessings,
Janis shaM寫道…
Dear Min,

Thanks!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