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Eason陳奕迅-不想放手

陳奕迅是我幾乎不會買流行歌曲的例外歌手之一。這次的專輯一發,馬上成為特別版擁有者之一。

自公司cd player沒辦法發揮功用後就再也沒把Eason新專輯-不想放手拿出來聽。但打從今天起床開始,口裡一直哼哼唱唱Eason新專輯裡的歌,忍不住再試一次,還真的可以聽了!

新專輯很耐聽,從一開始我最喜歡的不要說話,然後怎樣,到路...一直都在。

或許現在剛好處在一個人生的低點,應該說瓶頸,聽這些歌時更引起我的共鳴吧!呵....


然後怎樣

詞:林夕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汗都流亁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瀏覧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有什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唱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不過.....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裡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少點現實的無奈

不論風吹的時候 不再傍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從來都不怕重來

沒有選擇的時候 無論選擇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哈,從歌詞應該不難看出我困在什麼景況裡。anyway, that's just life.



Janis-2007回顧: 裡外都是颱風天

留言

minilazy寫道…
天丫,這林夕的詞也太厲害了,簡直美化了我的窘境。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匿名表示…
Haven't visited your blog for a while, you really have a variety of content. how's everything? I'm sorry that I still don't get what's going on in your life after I've read the lyric. God I hate being stupid and/from getting old...

I know you will be able to get through fast and back on your feet again. So let's just take it as a bad dream and you'll wake up soon~

Take care
Janis shaM寫道…
dear Ian,

好久不見. 最近忙什麼? 你太久沒連絡才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anyway, thanks and take car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