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音樂的保護

突然想看看, 去年的四月我PO了什麼文. 只有6篇, 不算多. 果然有香港行, 吃的也佔了一半的篇幅.

看到最後一篇: LA MEME HISTOIRE 同一個故事 裡我寫道-在音樂的保護裡, 我可以發展我各樣的夢想-, 我想說, 我失去音樂的保護好久好久.

自從ipod很容易沒電, 自從公司搬家後, 自從家裡的電腦USB太老舊, 自從房間的cd player借給黑羊, 自從忙碌到忘了音樂...我就失去了保護.

現在有了小摺, 我不知道音樂會不會重新來保護我, 也一起保護小摺.

今天下午在公司, 把我的profile改了.
語言是溝通的迷宮, 世界是小摺的迷宮; 亂騎是種隨性, 如世界裡的遊離分子, 四處碰撞~~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隨性, 想受保護的人, 不可能隨性.
但我的保護是, 不想受到打擾. 也不要走進我的世界, 我的隨性在我裡面.
因為我是蟹, 我橫著走. 就是不直著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