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A-Plus花酒藏

A-Plus花酒藏. 不是去誠品時常常經過, 不然就是看到雜誌及網友介紹, 看得心癢, 10/8, 終於去了!

拍得照片不是很多, 有時菜一上來, 急欲品嚐, 就忘了拍~它的擺盤, 還不錯. 算是創意日本料理.

來到這裡沒有喝一下清酒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先來瓶男山清酒吧.
不過它的酒實在很貴, 別家一瓶的價格, 在這裡是一壺ㄝ(約可倒二壺半), 這也誇張了點吧. 雖然我沒有打算要狂喝, 但少了那一壺半可以退我錢嗎?

這盤生魚片沙拉, 我也很推薦, 不像一般吃生魚片這麼無趣~外圍熟內裡生, 在它很多的料理中都是一樣的處理方式.

柚香生牛肉, 這般300元, 我覺得很划算, 生牛肉鮮, 好吃, 可惜是醬汁, 多點酸味會更好!
沾醬油也很好吃. (這張圖是用別人的flickr照, 請原作者原諒我, 因為我只顧著吃啊~~~)

香煎干貝, 還不錯, 但缺點一樣在醬汁上. 顯得口感不夠清新, 稍膩!

南蠻雞, 炸得不錯.
串燒, 五串320元. 說實話, 它這盤上來, 我會覺得不值320元. 肉烤得有點老. 茭白筍口感也膩了一點~

炭烤雙醬牛小排. 這張和其它網友的照片相比, 就知道我的過熟了. 所以牛肉原汁少了, 也是顯得老. 但這醬口感還OK, 也許是因為牛肉汁不夠, 不沾醬, 其實會覺得沒有味道.

菌菇沙朗薄切, 這張也用了YAHOO美食摩人的圖, Sorry. 因為姑娘我又是顧著吃. 但說真的, 我很想問, 他去吃和我去吃這中間, 是否換了廚師啊? 我上來是全熟耶....為什麼美食摩人去吃還有半熟...哼哼...不過這盤是我吃的最後一道菜, 也是份量看起來最大的一份, 第一口吃覺得讚, 但吃到最後, 也是膩了.

好啦. 照片沒了. 是的, 沒了. 我沒有拍太多.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驚喜感, 加上我不喜歡為了拍而拍, 所以...請原諒我, 照片拍得少.

三個人吃了三千兩百多, 說真的不算便宜, 更精確來說, 是它的酒太貴. 上菜速度不錯, 服務生服務還OK, 只是在一家類似Lounge Bar的地方, 聽到有的服務生說閩語, 實在有點怪.

後記: 或許是看太多人介紹了, 抱著很大希望去, 品嚐後沒有驚喜. 而且吃下來, 只覺得口感很膩. 當然有可能是我們人少, 每個人在每道菜上都要著力不少, 所以會覺得膩, 另一可能就是, 我們剛好都點到醬汁味道差不多的菜. 因為我想既是創意料理, 就沒有點單單生魚片. 連手捲我都是叫波士頓手捲, 生熟摻半, 但不管我怎麼吃, 總覺得既是日本料理, 口感應該更清爽. 離開餐廳時, 我滿腦只想著, 來罐可樂吧!!!!

後後記: 其實這家餐廳沒有這麼糟, 這麼多人介紹, 值得推薦的菜還是有, 畢竟我也不是每道菜都有吃過, 或許會過於偏頗. 但酒貴, 若是大家想多喝點, 我還是不推薦. 建議吃法呢, 喝個清酒調酒吧. 加上生魚片沙拉, 柚香生牛肉(這兩道菜是真的美味), 點些其它的生魚片料理, 及它的鍋物應該都不錯.

對我而言, 要再去, 除非朋友相約, 不然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有些東西, 吃過就可以了..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連呼吸都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