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還我貼紙來!


07-07-19_18-49,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nis Flickr.

這張貼紙, 是我的痛~~~買來拿給同事看, 結果大家你撕一張我撕一張, 你再撕一張, 我再撕一張, 轉眼, 只剩一半耶. 一半耶!!!!!

台北不來梅, 台北自創品牌, 所有商品中, 就屬這樣的汽車防水防晒貼紙銷路最好, 在citysuper超市已經算是長駐品牌, 在HK也有賣哦~(了不起, 要拍拍手). 而他們的BLOG當然又悄悄地出現在我右側的friendly link裡面囉~

現在台灣越來越多創意品牌, 想法都很讚, 設計品也日趨成熟, 呼籲大家可以多多捧場, 支持這些年輕人哦~而下半年敦南誠品的創意市集又將在8/4繼續, 有空的人可以去瞧瞧. 也可以去瘋狂邦尼光顧一下. 什麼? 不知道誰是瘋狂邦尼? 之前我就有PO相關文章哦. 瞧瞧去吧.

另外也幫他們打個廣告(點此可看相關新聞). 8/1~8/31在站前新光三越二樓, 他們有臨時櫃, 去捧個場吧. 給這些可愛的年輕人加油打氣!! 他們需要你的支持, 才能繼續生存下去哦!

留言

美光亭祈寫道…
你也是他們的愛用者啊,我blog左邊的底圖,就是不來梅話的喔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