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孩子

其實從我第一次去光的孩子到現在, 已經好幾個月了, 偶爾會拍幾張照片, 總想著要PO上來, 但就是懶得整理, 連心裡曾經的感動, 也早已消散, 唉~請大家原諒我的懶惰~ 算是狹小的巷子, 就在明曜後方, 近仁愛路, 沒有明顯的招牌, 如果不是朋友帶去, 我想我應該會以為是間白天就開的LOUNGE就錯過了~

實在很喜歡落地窗的門口, 是門也是窗, 可以整個完全推開哦~~晚上更像LOUNGE BAR~



就是這沙發, 讓我想到lounge bar的沙發~~看起來很舒服, 但從來沒坐過~
連店裡的小虎, 都喜歡賴在沙發上~

全店空間其實不大, 桌數不算多, 但我覺得剛好~ 一向都不喜歡太商業化的空間, 小....適合我~ 細心的沙漏, 讓你能品到合適的茶味.... 另外一功能就是, 當有人話太多而你又不想聽時, 沙漏漏完時, 請換人發言! 好設計...哈~
晚上化身為燭台的絲襪容器, 這應該是我最不喜歡的一組吧...
不得不稱讚的餐點, 套餐附飲料, 才150元起哦~~不是打廣告, 但我真是喜歡他們的食物, 賞心悅目.
最喜歡他們的手工水餃, 但沒照相存證, 每次一上桌, 就迫不及待的享用, 沒有一次記得要拍照~ 冰水果茶, 也是我愛喝的冰飲之一~~這隻狗常來找小虎玩, 我只能說這一貓一狗是歡喜冤家, 愛追逐打架.
這張他似乎痴痴地望著"穿著珍珠耳環的少女", 只能說, 玩累了, 賞畫也是休息的一種.
哈哈~~他就是小虎哦~~~第二次喜歡上貓, 就是因為第一次去, 他一進店就躺在地上擺出這超可愛的POSE, 鼓起勇氣走近拍照, 算是我這輩子, 與貓有良好的互動的開始~


到了店裡, 總是不忘要來張做作照囉~~~

至於這張頹廢照, 當她路人甲好了~

流水記:
自知道光的孩子後, 幾乎是每週都會出現一次, 身邊好朋友漸漸都被我邀請來, 無論是中午想偷閒當個快樂上班族, 或是週日下午看書喝茶, 或是週五晚上享受不喝酒的lounge, 都值得推薦!

因為營業時間晚得超乎想像, 所以如果你半夜在東區閒晃, 不要以為只有Luxy, NY BAGELS或茶街, 請你移動你的腳步, 到光的孩子來, 享受一下好音樂, 好氣氛~

後記:
請原諒我盡是平舖直敍的文字, 唉, 我只能說, 人不能太懶, 一懶, 就沒靈感, 連感動都會遺忘, 所以只好把大家當小學生似地看圖說故事~
當那份感動再度回來時, 我一定會好好地告訴大家~

總之, 光的孩子是值得來的地方~ 不過, 拜託各位, 如果你在這看到我, 請不要對我說"你又來了"~

留言

美光亭祈寫道…
看到標題的名字,原來我想錯了XD

妳說的這家我印象中曾經經過一兩次,但是不記得名字,看妳這樣介紹,才喚起我的記憶,下次有機會也來進去坐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