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庸人自擾

過往的一切,你說你忘了。但,我卻知道了。

不自禁地比較,不是比較你和他。而是我和她。誰比誰較深刻。

無聊地自擾著。

一邊想著,自己也有精采的過去。曾相同地被他拿來比較著。

回想起自己說過的話,不自覺地要笑自己,庸人自擾嗎?


這樣的夜晚,多麼漫長,而我又度過了多少個這樣的夜晚?

晚安了,我的思緒,晚安了,我的想像!

幻化成夢境,延續一切的想像。

我覺得自己其實,沒那麼想入眠,以免進入我不想要的夢境!

留言

Ian寫道…
想歸想,別走進死胡同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