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只想上來隨便murmur,沒有特定對象,也不需要有人特意回覆。

手記也兩個月沒認真寫,每每打開,都為了看似反覆的內容而感到反感!
向來也不愛記流水文。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空著!

心裡很亂,很多事似有眉目,卻又模糊。

有時會想,希望那一天不要來,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

有時沉默,希望週圍有點笑聲,但週圍也沉默了。

我不是一個愛物質的人,一旦我目標放在物質上,我知道,那是心裡空虛。

情感需要慰藉,無聲的擁抱會不會比較好?有沒有在身邊差別又在哪?

我想我慢慢能夠體會。但也許我給不了!


如果我願意,把每天腦袋裡的所有片段與文字寫下,我想我應該可以出本書。

我承認我多愁善感,但那是某種壓抑造成的。

就是當我沒有出口時,在腦袋裡亂撞造成的。

拼湊出一個我期待的畫面後,再深深被現實痛擊。


這篇文真的很無題,因為我歸納不出任何主題,只想隨意地記錄下我這陣子零星的感受。

它可以連貫,但或許分開會好一點。因為高低潮的時間差會短一點!

ps. 這個月文章產能有機會為首。的確,歷史證明我在這種心情時期寫得東西會多好幾倍。但身邊的人也會痛苦好幾倍!突然想起來hasu說的,我在曖昧即灰色時期,文字就容易渲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連呼吸都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