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少時間?

凌晨兩點了,我還沒能入眠。

反覆問自己,怎樣才好。

人都會犯錯,也需要原諒。但原諒之前,我需要誠實。

我很想忘得一乾二淨,或許那不該造成影響。

只是那些點,是不可避免的瑕疵?往後會就這樣地反覆上演嗎?

一直勉強地在說服自己,而說服不了的點都在於它的確交錯在這個時間軸裡。

而我呢?沒有瑕疵嗎?至少在這個時間軸裡我沒有。

我好累。很想逼自己休息一會兒。

讓那一直以來我不覺得被稱為犧牲的部份回到我生活裡。

還是我該放輕鬆,因為我就是我,不要,就拉倒!

或許我不該太在乎,你做不到,就拉倒!

留言

美光亭祈寫道…
時間軸喔,你撲太多囉:p
Janis shaM寫道…
哈,真的耶!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