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知

最近一直不斷又被提醒從前的事。本來的我很平靜,但到了今天,我的情緒不爽到了極點。

我想問的是,你(們)憑什麼認為你(們)對我文章的解讀與認知是正確的?

你(們)利用我的文章來證實那不存在的事實,反倒我要在我自己的部落裡謹言慎行?

我可以接受不實的指控,但我沒有辦法接受,我要修整我寫部落格的方式。因為那也是我!

這不是第一次。

我相信,只要我繼續按我的方式去寫,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如果你(們)認為我有所虧欠,請大方說出來。

我不認為我欠你什麼!如果過往的點滴可以用計算機算計,那請你(們)大方地告訴我一個數字。

但請不要把你(們)自以為的認知,冠在我頭上,冠在這部落上!

留言

AJ寫道…
人有亡鈇者,意其鄰之子。
視其行步,竊鈇也;顏色,竊鈇也;言語,竊鈇也;動作態度,無為而不竊鈇也。
掘其谷而得其鈇。他日復見其鄰之子,動作態度,無似竊鈇者。

簡單說,"心裡有大便、看出來的都是大便"

至於那些假道學的,心裡大便可能也不少吧
Ian寫道…
不知什麼事但就表面看起來我挺你!
本來blog就是個人化的東西,
別理別人太多了.

給人看是因為自己賦予的權力,不是義務
不喜歡的時候一句"老娘鎖起來誰也別想看!"
Janis shaM寫道…
Dear Ian,

thanks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