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祢的愛

早上胡亂哭了一場,下樓走走再回家看到鋼琴時,想想,好久沒彈了!

隨便抽起一本琴譜,翻到了文琪結婚時,我在婚禮上唱的其中一首歌,就彈了起來!

祢的愛

祢創造宇宙萬物,統管一切所有,
但祢卻關心我的需要,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鋪陳天上雲彩,打造永恆國度,
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忍受徹骨釘傷苦痛。
祢公義審判萬民,聖潔光照全地;
但祢卻一再賜恩典,一再施憐憫,
給我機會回轉向祢

祢的愛如此溫柔,超乎我心所想。
這樣大有能力的主,竟捧我在手掌心上。
祢的愛如此深切,我知我無以報答,
但願倒空我的生命,學習祢謙卑的樣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果然,還是祢的愛溫柔深切,將我捧在手掌心上的呵護,還是只有祢!

留言

小敏寫道…
I also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God is also strong and firm but yet also faithful and gentle when we are in need or weak.
Janis shaM寫道…
nice to see u again. ^^ God bless u!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