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drama queen

凌晨四點半,我把自己從sex and the city拯救出來,否則我應該會一路看到早上!

當我看到drama queen這集時,我在想,我也是個drama queen嗎?

有些時候,某些人事物來得太順利或太完美,以致於自己不能相信,that's it?

或許現在的空閒,使得大家會對我說:「妳太閒了,去上班吧你!(其實心裡想說的是 get a fucking job!)」

但真是如此嗎?這個問題我反覆問了自己很多遍。

太容易得到的愛就該自己出題考驗?只因為一切太過於完美?

而這份完美卻不敵曾經刻骨銘心的回憶?因為完美不具刻骨銘心的特性?

我們保留在心裡不可被碰觸的那塊究竟是為了什麼?

讓自己的價值不只存在單一個人的生活裡,還是莫名的不可捨?又或者是某種存在於想像裡的關係?

當一堆問題排山倒海朝我而來時,我幾乎可以百分之百肯定的對自己說,

我真的是drama que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