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呻吟】比較。

人生很多事不是拿來比較的。

為什麼我比較多付出,你比較少?

為什麼他可以做到,你做不到?

為什麼我一定要和他/她一樣?

又為什麼你對我沒辦法像對他/她一樣?......

如果人生裡可以靠比較取得平衡點,就不會一團糟?

又如果人生都在秩序裡,又有什麼樂趣?

比較你、我、他,是一件很無聊又讓人可以陷入自哀自憐的事。

雖然你、我、他都明白,但人卻想保留某部份比較,讓自己可以試著去安慰你、我、他。


但比較出來的意義又在哪裡?人生過得更好?又或者是你、我、他不過又按著你、我、他的標準在前進。

但你、我、他真的快樂嗎?

come on, don't be silly. take away 比較 from ur life, my life, or some guy's life.

let's just be yourself, myself, o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連呼吸都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