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三葉虫咖啡館

這天跟著朋友來到前黑潮老闆開的咖啡館-三葉虫,離我家更近了!

一樓的氣氛不錯,很難想像是座落在濟南路二段這個地方,只是一上二樓時我嚇到了!雖然我常去的咖啡館,幾乎是人手一台筆電,但二樓中間的大桌景象,實在很像網咖,不然就是工作室!



或因其它咖啡館都是一桌桌的,突然一張大桌把大家給集合了,剎那間有點不習慣。
說回來,自己也是帶著筆電尋找可上網的好咖啡店,一坐下來也是完全不理會外面的世界,我有什麼資格嚇到?哈!

二樓僅剩一張空桌,坐下來看到筆電族必備插座大剌剌的在桌子上方真是令人一件愉悅的事!


值得一提的就是,到三葉虫喝「咖啡」的話,只有二種讓你選擇!
  • Espresso + milk = 歐蕾 (冰/熱)
  • Espresso + 飲用水 = 美式 (冰/熱)
價格只有一種,就是135元!

所以來到三葉虫,請不要想說要喝什麼摩卡啊、瑪其朵啊或焦糖拿鐵等等等。

三葉虫咖啡館-濟南路二段(非常靠近新生南路口),近忠孝新生捷運站
走時錢留下了,名片我卻沒有帶走,所以沒有詳細電話地址可以為大家刊登。
但十分地好找!

相關連結:新. 三葉虫

題外話:2007年2月我的部落格產能可是目前最高的,有15篇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連呼吸都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