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1/19近中午,朋友打來,人在哪?有沒有空?殺去新竹吃好料?

沒上班的我,一聽到美食當然一口答應!自己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感覺離開台北市不是件困難的事,以前要我離開台北市比登天還難,這對哥兩好也是訝異的咧。

一行三人真是很久沒這樣聚在一起,在車上頓時有時光倒流的fu,好像回到六年多前三人廝混時期,有種青春又回來的感動。

路上一直聽他們說教官教官的,到了新竹才知道原來是他們在華航的同事康哥開的牛肉麵店,還聽了朋友說他們是下重本在食材及湯頭上。但進店時沒有很大的感動,心想姑且一試吧。

三個人主食點了養生蕃茄牛肉麵,14顆韮菜水餃,牛肉湯,招牌酸豇豆炒飯,小菜則是冰晶蘿蔔及酸麻辣嗆瓜,滷味是牛肚及牛筋。

酸麻辣嗆瓜對我來說,倒是很新鮮,畢竟在外頭我可沒有吃過這樣的小菜,外辣內酸的口感真的很不錯。陸陸續續的主食及滷味都上來了。
不是美食專家的我,只能用不虛此行來形容食物的美味,每道都吃得出來實在的味道。他們的水餃也是料實而不膩。牛肉麵的麵Q,蕃茄湯汁吃得出來是用新鮮蕃茄熬的,牛肉也很嫩,湯是濃稠型的。招牌酸豇豆炒飯也是我沒吃過的,康哥教我們要一口酸麻辣嗆瓜、一口炒飯這樣吃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股東之一的尹醫師因為不喜歡醬油,所以每道菜都不用醬油去熬,滷汁用過也是另起新滷汁並丟棄老滷汁,院長可是每天都會來吃檢查今天的味道對不對呢!因此,餐點上寫的養生,真的可以保證是養生。

另外的股東杜上校,體格真的不像進廚房做菜的人,但看他在廚房裡認真盯場的模樣,你都會肅然起敬。哈哈!

而康哥呢,個人喜歡藍調及爵士老歌,店裡放的音樂都是他個人的收藏,因此在這用餐是種慢慢品嚐的享受!

如果大家去新竹玩時,真的可以順道去吃吃這家牛肉麵店。
想吃水餃的話也有宅配服務哦。今天訂,明天到。

洛杉磯牛肉麵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752號(工研院化工所正對面)
營業時間:AM11:00~14:30 PM17:00~21:30
訂購專線:(03)57281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