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了

又是好幾天沒進blogger,沒想到這麼快12月過完,2009來了,blogger點閱也累進一個頭。

曾經問人2009年許什麼新年願望,其實自己一個都沒想。腦袋出現許多類似像願望的念頭,但是沒有一個真正抓下來成為願望。

回顧2008,好多事發生。

長久的問題被解決,很多的決定,很多的改變,也很多的不同,也去了很多地方。

而一切似乎應該要在12/31當天回顧,但那天我正悶悶不樂中。

許多的遺憾雖然不是我造成,但仍身陷其中。而我的冷漠造成了更多的痛楚。也造成了自己的痛苦。

我不知道有沒有想像中的那一天,但如果那天真的來臨,我應該要像媽媽咪呀裡那女兒做的最後決定嗎?

都2009了,人又老了一歲。我真的希望自己年過30,不是帶來更多的不愉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