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厚道飲食店

前幾天翻手機照片才發現,我漏了11月的三峽行。

那天沒帶相機的我只能用手機拍照,而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就常忘了手機裡也是有相片要抓出來的。

第一次來三峽,其實也沒有花很多時間細逛,或許是因為才去了大溪的老街,心裡對老街已經制式化的印象得到證實,加上去的時間已晚。

不過厚道飲食店的食物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念書時期的便當痛苦回憶,讓我出社會後最不想碰的就是便當菜,但當這雞腿飯上桌時,我忍不住大吃了起來。不知是令人懷念的復古裝潢、餐具,還是它實在太好吃了,頓時我似乎忘了便當菜的不愉快。

這家真的是值得推薦。去三峽,一定要去這家吃飯哦!
(順帶一提,它並不在老街裡,而在老街外)

三峽厚道飲食店址:台北縣三峽鎮仁愛街7號(近三峽民權老街)
營業電話:(02) 86715692

留言

美光亭祈寫道…
嗯,我大概兩個月會去一趟三峽出差,可以找機會去嚐嚐
Janis shaM寫道…
雞腿飯85元,是真的不錯吃。只是我不知道台北有沒有一樣好吃的就是了。哈哈: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