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聴】楊宗緯 幸福的風



好久沒有聽流行歌,無意間被楊宗緯的洋䓤吸引,想起陶子為他寫過一首歌詞,才找到這首幸福的風。

如果我可以相信那有點笨拙的承諾,或許我也可以看見幸福的風。
畢竟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不是嗎?

歌手:楊宗緯 / 歌曲:幸福的風

專輯:鴿子

以為我永遠
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
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歷史上的今天:Janis Something 2006/12/21 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