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著順序來


從澳洲回來後到現在,很多該補的沒補,除了情緒性文章外,我還是依循歴史的腳步按著順序來。

11月底,終於克服了說不出的障礙,帶著珍妃出門。
從家裡出發去了公館的五色鳥,到大稻埕,再到關渡。
三個多月沒有騎車,只單單在九月時從大稻埕跑了八里來回一趟。
這天,發現自己體力差了。

心裡的障礙很複雜,也說不出口。很多情緒或許是自己想像出來的,壓力也或許是自己給自己的。

這天,重新享受到騎車那單純的快樂以外,也重新面對了自己。

按著順序來,捫心自問,我有。我沒有什麼過多的理由需要交代。

我不是特技人員,車只能向前而無法倒著騎。
珍妃會就這樣帶著我。向前。快樂。

留言

美光亭祈寫道…
這張照片拍得很有feel喔,向前看,不管好壞,都是新鮮的經驗不是嗎?加油!
Janis shaM寫道…
對啊,向前看,不管好賣。這就是我挑這張照片的原因。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