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倒數、迎接新的開始

沒想到一隔又是半個月,這blog一點產能也沒有。

九月的倒數第二天,颱風離台的這一晚,選擇和小咪來公司收尾。
  • 光備份光碟的緩慢加上隔壁的貓群就讓我一肚子火.......
  • 凌晨三點,不旦是進入九月的最後一天,我也終於開始收拾所謂的個人物品
  • 澳洲行進入真正的倒數階段.....
現在已經是九月的最後一天,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正享受著新辦公室美景的歡愉,現在卻是迫不及待地搬離,我只能說,時間真是可以改變人吶。哈哈。

anyway, 去了澳洲,我想這blog產能應該可以恢復正常產能了!噗!

珍同學碎念:那個澳洲行前真的很忙,沒事不要再問我有空見面嗎之類的話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