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點

很久沒有更新blog,心情很複雜。很多事欲言又止。

我走向了新的起點,你卻留在原地,我背負的壓力不會比你小。

面對新的開始,我快樂的同時也背負著你的哀傷。

請不要把“我們都要幸福“當個口號,更不是諷刺。

人生沒有幾次二千多個日子。但我仍相信,有一天,你會昂首向前。

月有圓缺,人生也有圓與缺。

既然我的決定是如此,再難走,我都會走下去。迎向新的起點。

留言

minilazy寫道…
人活在世上,難免要決定一些事,也許影響自己、也許影響別人,不管如何,也是要往前走,自己的人生只能自己負責,別人的人生,我們無能為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