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405, 畢業十年情

2008/08-09 Super405畢業十年的同學會, 雖然早上睡過頭全車等我一個人, 但還是跟上了同學會的腳步前往宜蘭去. 一開始我還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很多人真的已經很久沒見了, 但畢竟super405大家感情就是超好, 沒多久就像念書般的玩鬧.

這次住得民宿很不錯, 我們包棟加上有大泳池, 從下午三點開始, 游泳的游泳, 烤肉的烤肉, 光靠這兩項也能玩到晚上泳池畔熄燈. 晚上和惠宜去外面田間小路散步時, 往內看了一下, 又衝回去拿相機, 這一刻沒有補捉下來實在很可惜.



隔天在林美步道散步時, 經Maruko提醒, 原來畢業十年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同學會耶.

原來...我消失了這麼久...

或許也因為我消失了這麼久, 我竟然要主辦下屆同學會, 這下跟台灣不熟的我, 慘了.

珍同學後記:
  • 雖然事情主辦人要求我要準備兩首歌, 不過大家玩得太high加上音響不佳, 最後我還是沒唱. 不過因此而拉回過往美好的回憶也是件開心的事.
  • 其實同學會不管去哪, 我想super405都可以玩得很瘋. 因為我們光玩丟人下水及多台相機連續自拍都可以玩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 看到大家結婚生子, 或是預備要結婚, 其實心裡多少有點感慨, 覺得自己30歲了, 卻像是一無所有. 哈.
  • 回台北前, 我們去頭城吃冰, 順便把隔壁塩酥雞攤幾近掃光這事讓我覺得很妙. 因為先是客人看著我們從冰店出來, 說: 你們特地坐遊覽車來吃冰, 是有這麼好吃哦? 二是塩酥雞老闆娘並未因生意好而開心, 反而還是繃著一張臉.
  • 同學老公看到我們這兩天的行徑說, 我沒有看過有人像你們班這麼愛拍照的.
    因為只要有人擺好POSE, 有人相機拿起來, 人數就會從原先兩個變成三個, 四個, 最後就變一大堆人在相片裡. 哈哈~
  • 最後, 真的要感謝拉拉, 這次大家真的很開心.




Super405, 最愛你們啦~~^^

留言

Unknown寫道…
哈哈~你不講我也沒發現你是是第一次參加同學會耶~~
SUPER405就算隔了十年還是可以把以前那種瘋狂發揮得淋漓盡致~
呵呵....下屆的主辦人...加油囉...相信下次還會有很美好的回憶~其實20年後看一群徐娘半老的歐巴桑喊超級405~Super~應該很好笑...!!!
Janis shaM寫道…
哈. 其實我自己都沒發現我從來沒參加過同學會. 20年後...噗. 實在不敢想那個畫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