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Faye Wong王菲-空城

王菲很久沒有出唱片,相對我也很久沒有歌可以唱。上週六心血來潮,把我曾經買過的王菲全灌進ipod裡。整理cd是才發現,有張專輯的歌(將愛)我幾乎都沒有唱過,當然成為聆聴首選。

週日聽著ipod騎車,心裡很愉快。腳上輕快踩著,耳裡聽著,口裡哼著,腦袋裡什麼都不用想,飆汗的舒服感讓我把一早起床的憂鬱全掃光。

不過週六晚,我竟然被一首歌惹哭了!不知道是最近太低潮還怎麼樣....

拜youtube之賜,來分享一下這首MV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