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沒過完, 我已經有了遺憾

如題, 今年還沒過完我已經有了遺憾, 而這遺憾在我心裡的影響,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1. 早在記事本寫下了 7/26 Campo三週年
2. 8/1, 2, 3 @華山藝文 - 奧運加油 是後來才記下的

(CAMPO)
(華山)


結果我哪兒都沒去.

如果說我曾經把什麼樣的生活塞進我的記事本及期待裡, 那我就是謀殺了自己的期待.
如果說我曾經把什麼樣的夢想放在我的計劃裡, 那我就是任它隨風去.

一切沒得怪, 只有自已. 我沒有這麼愛湊熱鬧, 但我回頭看我所錯過的, 不只是一個活動. 而是我曾經緊緊抓住並想盪進山谷的.

我很難過. 許多表面在眼前閒蕩, 裡層的慾望被掩蓋. 我以為被剥奪, 其實是自殺.

我很難過, 是不是我創造了一個假象, 以為假象可以取代我的空洞.

有人說我, 過於浪漫及擁有過於理想化的人生觀. 我不在乎. 但我真的不想留下更多遺憾, 像在心裡煞車一樣難滅痕.

言盡於此, 線頭佔滿了我的腦, 但沒有一頭能解, 真的, 別再來亂了, 我快被吞噬了.

相關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