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伯豆花

昨天為了幫小南*換土, 跑去了通化街, 把小南及小黑**寄放在店裡及店門外, 和黑羊兄覓食去~
走了一圈通化街依舊沒什麼好吃的, 只好去吃石家刈包, 沒想到它搬到通化街上去了......吃完本還想找個甜點, 但為了不要讓小南及小黑打擾店家太久, 領回這兩隻以後便又開始尋找甜點.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晚上我就像個無底洞, 瘋狂地想吃東西, 甚至是甜湯或湯品.

一路騎到快放棄的時候, 突然"山水伯豆花"出現, 看那招牌感覺很有FU, 就進去了.


價位跟台北市一般消費差不多, 如果是任選2~4種料的一般豆花是45元, 若是黑豆的話則是50元.
點完進去的剎那間, 我愣住了. 因為.....沒有.....冷氣. 本來想吃甜點, 想找店面, 就是為了吹冷氣, 但都點完了, 也罷. 就吃吧. 裡面沒什麼裝潢, 而且感覺前身是餐廳, 因為外面裝著豆花的小小攤子後, 卻是很大一扇窗格, 裡面的椅子則是湘廚的椅子, 客人只有一位, 而且說真的, 店面座落的位置有點給它鳥不生蛋.

直至豆花上桌時, 心裡才感到欣慰, 沒有冷氣就算了吧. 我點的豆花只加芋圓及銀耳, 料算豐富, 豆花也綿密, 照日本美食節目的說法是: 這是一碗很有誠意的豆花!



詳細地址不可考: 只在網路上查到那是四維路, 靠近大安路有家85度C....

隔壁是廢棄屋, 請以此屋相認隔壁的山水伯豆花, 但若之後房子裝潢好了找不到不要怪我哦~



  • 小南是我養的南洋大兜, 從97/1/7到現在還是幼蟲一隻, 每兩個月要幫牠換一次土, 能不能長成帥氣的成蟲就看在我手裡牠是否有得到好的照顧. 希望以後牠能有漂亮的角!
  • 小黑不是寵物, 是黑羊兄的黑色Vespa ET8, 但最近感覺自己的地位有下降的趨勢, 因為台北市已經成為黑羊兄週末的愛車.
  • 台北市....是黑羊兄的Dahon Viettese P1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