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的一夜

長這麼大, 第一次陪老媽掛急診, 雖然去年自己也曾一連發燒數天, 但看老媽這樣昏沉, 就是不一樣.

醫生檢查時, 心裡還埋怨他的不耐煩, 但隨著一夜過去, 也看見這些醫生護士的好與耐心.

看著老媽抽血時痛苦的表情, 身穿長袖+襯衫再加三條被子仍不時喊著好冷, 翻來翻去仍無法忍耐全身骨頭的痠痛, 我除了手上無意識的捶打及按摩, 眼睛瞪著不知何時才會打完的點滴, 耳裡傳來其它病人的呻吟噁吐聲, 護士間的聊天與偶爾傳來的關懷......, 醫生與其他病人的互動讓我明白他剛剛不是不耐煩......

急診室的一夜, 我未閤眼, 用眼睛及twitter記下這不算忙碌的一夜....

留言

he!ensham寫道…
O嬸嬸怎樣了?
我現才看你的blog。。。
替我問句好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連呼吸都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