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爆肝之後的HK行

繼爆肝的文章後, 又消失了一個多月. 心裡很想寫很多很多東西, 很想PO很多很多照片,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去了HK一趟, 雖行前說要去拍照, 但去了後, 放鬆多過拍照~

剛到HK時, 心裡還掛念著公司裡的案子, 但好不容易狠下心來要休個九天, 再每天提心吊膽也不是辦法. 只好一直告訴自己, 人都在HK了, 想那麼多真的也不能改變什麼, 強迫自己去享受假期, 否則這九天不就白休了? 後來因為老爸住院, 多留了一天在HK, 整整十天, 其實真的有休息到, 而且生活也正常了些, 臉色從鬼到稍微可以稱為正常人, 算是有休息到了吧~

anyway, 3/29踏上我的回鄉之旅, 卻沒有帶著休假的心情. 在去機場的巴士上, 我哭了很久. 引爆點只是很小的事, 但我想, 這哭, 是為了宣洩壓抑已久的心情吧...

等機, 上機, 下機, 等行李, 繼續坐巴士, 回到油麻地.... 第一句話..."爸, 我到了"...心裡還有一句話..."香港, 我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