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大家都結了婚, 生了小孩是怎樣?

3/30這天晚上, 老豆, 二家姐都陪我赴了HK朋友的約. 二對夫妻的小孩我都是第一次見, 免不了就是一個想抱, 想玩啊~ 朋友在耳邊問, "要結婚了沒?", "自己生一個來玩啦", 唉... 生小孩哪有那麼好玩啊? 我還是玩玩你們的就好了. 哈.

一個是三個月的女娃兒, 小紫娛, 她的腳真是小小小啊, 趁她睡覺時, 硬是拿了自己的手去比她的腳, 哈~真是可愛. 另一個是兩歲多的男娃兒, 小駿希, 很好動, 也不隨便給人家抱, 更是喜歡以哭來表達任何情緒的小任性, 不過他還是很可愛的, 咕嚕嚕的眼睛, 看起來就是聰明的去判別環境耍任性的樣子, 不知現在的小孩是否都這樣呢~ 不過男生始終都是好動, 媽媽能帶得動他, 真的很厲害了!

不過, Kelvin, 認識快十年囉~, Ho及vicky呢, 也認識快六年了, 看著他們從單身到二人世界, 二人世界到結婚, 現在有寶寶,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回頭看看以前我們出去玩的照片及影片, 再看看現在, 人一樣年輕, 就是多了點不同. 責任? 成熟? 為人父母的氣息? 會懷念大家以前玩得很瘋的樣子, 也很喜歡現在為人父母的他們. 真希望BB趕快長大, 叫我Janis姨姨...

放張這頓晚餐的代表作照, 其餘的自己點入flickr吧~
(為什麼這張是代表作照? 因為同時兩個BB都入鏡啊~ ^^)

  • 小珍碎碎念:
    說回來, 我媽說我不太會抱小紫娛, 還說人家夫妻抱起來就很自然, 把紫娛抱得很可愛.
    媽, 我又還沒結婚, 也沒有小孩, 這應該算正常吧. 如果我抱得很好, 你才應該要擔心你是不是作阿媽了啦...真是的!

留言

minilazy寫道…
別光抱別人家的,快趁年輕生一個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