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到了HK的第二天, 趕快趁堂姐有空, 偕同老豆去上水幫妮同學帶小摺...
吃完午茶, 堂姐就來油麻地接我們往上水去了... 路上見到原來GPS真是好用, 路痴就靠它了. (我可不是說堂姐是路痴, 別誤會啊!)

停車後, 果然鎮洋兄弟車行並不難找, 回HK那麼多次, 也沒去過上水, 首先映入眼簾的倒不是車行, 而是馬會外, 滿滿的人, 手上拿著報紙, 眼睛直愣愣的瞪著買哪批馬好, 加上人手一根煙, 連同旁邊的種滿樹的小坡都是人, 很想用手機拍下奇觀, 但真的怕在上水被揍, 雖然說愛HK, 也要自制一點, 不要太白目. 哈~

anyway, 我們終於來到車行了, 進去問了工作人員, 我要拿MU P24, 找阿MAN, 阿MAN過來, "是拿Nikki的車嗎?", "是啊", 工作人員就拿了一箱東西出來跟著開箱啦~車行裡滿滿的車, 有便宜有貴的, 不明白鎮洋的我, 還想, 這家看起來好像很專業的樣子啊... 但是這麼多車, 為什麼要買dahon MU P24, 老豆也問我, 台灣GIANT不是很有名嗎? 我聳了聳肩, 也是一個不明白. 阿MAN還在旁邊說, Nikki做了功課才決定買這台的啊~~等拆箱時, 實在無聊, 看完車, 等他們裝箱, 也很無聊, 因為那時根本不懂, 也不愛小摺, 拍照, 就單純為了我的網誌而記錄. (沒想到回來後, 我也瘋狂地愛上小摺啦~見分類ride something)

驗完車, 收入箱內啦~~~
事實證明, 老豆與二家姐陪我去拿車的哦~

鎮洋的工作人員很好的幫我把車送上車, 這話怪怪的, 是把小摺送上我二家姐的車~

採購記就到這啦~

後來我們去了大埔喝下午茶, 看著週邊很多人騎腳踏車, 而且自行車道平又順, 真是羨慕~不用說到台灣, 就說台北好了, 什麼時候才能這麼方便呢?


  • 小珍之牢騷時間:
    台北市區裡的自行車道, 也是用磚舖的, 我就不懂這些規劃的人在想什麼? 難道不知磚道很難騎嗎? 而且還有各式的磚道, 莫名奇妙, 是要我們這些騎車的人練屁股嗎? 不知道我們騎起來很痛又傷手腕嗎? 真不懂, 不懂. 真是一堆不知民間疾苦的官員, 只會作表面工夫, 不懂永續經營的豆腐渣~~

留言

he!ensham寫道…
芝羽小姐:

....=_="
你若要證明我和你爸真的是陪你去買單車...
你應早說聲我知...好讓我擺擺美麗的姿勢給你拍攝...... =_="

你看相片中的我太太太太...實在太恐佈了)))))))=_="

....難道你不感受到我的感受嗎?????

hahahaha... 有淚的笑聲...><"""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喔!我最近也入手了DAHON ECO3

但是沒有相機可以幫他照相!

可以借用一下你的相片嗎!?

感恩~ ^^
Janis shaM寫道…
您好, 我上面的照片是MU P24的, 不是ECO3, 如果是別篇的照片, 請用. 因為我也是抓別人的...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