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香港, 我來了~

到了HK, 由於個人的關係, 所以通關快速, 但該死的行李卻讓我等了至少有半小時以上, 有時在想, 到底拿HK居民入關這麼迅速有什麼用? 行李也不會因為我是HK人而提早出現...

等吧~等吧~等吧~~~好不容易等到了行李, 出關第一件事, 就是在機場的7-11先買瓶維他奶再說, 這算是迎賓禮嗎? 哈哈~~

離開機場第一件事, 嘿...就是讓維他奶與我帥氣的行李箱來張合影留念嚕~

在巴士去市區的路上, 真的很無聊, 開始想起帽上的邦妮, 就一個人自拍了起來~
不小心, 比了個中指...那個小朋友, 不要學啊, 這只是一個沒有意義的手指頭罷了~

一反以往, 捨了converse, 穿了coconut鞋來到香港~~

為了讓邦妮兔能喝維他奶, 我也是很費時間的耶~~~
<不過, 有對猴兒姐妹狠心的說, 這有白痴到...真是讓我傷透心>

廣告時間到:
歌聲響起~維他奶, 維他奶, 大人小孩都愛喝的維他奶~轉入背景音樂
旁白: 維他奶, 讓你想起~那是一個美好的年代~想要回到美好的年代, 快喝維他奶~轉入大聲爆笑
歌聲再起響起~維他奶, 維他奶, 大人小孩都愛喝的維他奶~the end

看吧, 就說爆肝後人瘋巔~噗~

無聊到在巴士行進中, 測試手機隔著玻璃的照相功能, 沒想到, 拍的挺清楚的, 果然是我的小白機~乖寶貝!

看著窗外, 心想, HK, 我真的來了...盼了我一年~我也盼了你一年~

我也來囉~而且是灰頭土臉的來了~跟我的手機主人一樣灰頭土臉, 不過她比較像鬼~

紅色箭頭處, 油麻地, 我即將要落腳九天的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