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倩影


07-11-15_21-5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nis Flickr.

取名為自己的倩影實在有點噁心. 不過在自己的手機裡發現了, 某人好心幫我拍下的照片, 我很喜歡, 尤其手裡還拿了支小炮相機.

剪短髮後, 就又很少自拍了. 在風大的冬天中, 忍受頭髮亂飛的同時, 唯一好處, 就是上相了. 相片裡看起來瘦了. 但事實是, 人, 一點也沒瘦. 對, 我沒瘦!!!!
看到照片裡的自己, 原本對短髮亂飛的嫌棄, 減少了許多, 至少, 圍著圍巾, 看起來就又更好看了.

那, 暫時, 我還是別再動我頭髮的歪念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