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i?

nani? nani? 這在日文裡的nani? 相信大家都知道它的意思吧!但在內湖的特力屋裡,它卻是一家餐廳的名字。看到這家店的名字後,又忍不住演了起來。

Q: 待會在哪吃飯?
A: nani?
Q: 厚,我問你在哪吃飯啦?
A: nani...
Q: 喂,你搞什麼,我問你到底要在哪吃飯啦!!!
A: <委屈狀>...nani....
Q: 厚,算了算了,不吃了!
A: nani....

哈∼很白痴的對話嗎?好啦!

它單價沒有很貴,貴點了咖哩豬排飯220元,我點了烏龍涼麵,原本以為涼麵90元的價格就只有麵,沒想到還有湯,及抹茶凍。反倒貴點了那個咖哩,稀到我有點吃不出味道!




後記:如果大家去了特力屋肚子餓時,可以在這盛夏時吃個涼麵,又不貴,也算吃得飽哦!它還有泡菜豚蓋飯,超想試試,如果有機會再說囉。

留言

匿名表示…
不錯不錯!
我喜歡這家店
泡菜豚蓋飯就由小女子我爲您試吃啦
整個開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