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07-04-05_22-261.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nis Flickr.

最近瘋狂的上傳圖片, 目前發現最高進展是我在香港的照片. 這張雖然糊,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但也可以算是我很喜歡的圖. 大家如果想看更多照片, 只要點點上面那張代表作就好了.

香港啊香港, 一個我永遠不會去膩的地方, 太多美食, 家人, 好友在等我....其實可能是我依戀他們大於他們想念我吧. 哈哈.

不過, 真的很希望能待在香港很長的時間, 把香港全部拍遍....作完整的紀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