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快樂


IMG_0009.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nis Flickr.

感謝光合同仁, 在7/4幫我過了一個讓我飆淚的生日. 因為姑娘7/5休假..哈~~~
看我開心地展示禮物就知道, 大家有多了解我, 送的卡片和禮物全是我愛的. 要說光合不是一家人, 還真說不過去.

人生路上, 有幸認識虎氏夫婦及另兩隻小貓及大澍, 是上帝美好的安排. 也願我的生日快樂, 帶給更多人快樂.

PS. 感謝上帝的是, 因為神讓我來了光合, 已經收到幾個人的"感謝神讓我認識妳..."的話, 雖然他們都還在羊圈外東奔西跑, 但卻是我莫大的鼓勵. 盼望有天, 你們心甘樂意走進羊圈裡, 大聲喊.....咩...哈. 不是啦. 是我願做神的兒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