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冰棧


07-06-30_11-201.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nis Flickr.

這家位於衣蝶附近的冰店,在週六中午前,只有我們一行七個人。而這家冰店才開兩個月,店裡每桌都有可愛的娃娃,幾乎每桌都給它拍了下來。要說它很特別嗎?其實也沒有。就只是想把娃娃都拍下來而已。真是的,早知道就把我的lomo魚眼帶出門了!

後記:這家冰店的冰有些命名很好笑。比如說,聖潔冰沙。什麼是聖潔冰沙呢?就是芒果冰沙!...不要問我取名的理由。因為我也不知道!

左圖就是聖潔冰沙,明明兩杯是一樣聖潔,卻有大小之分!是嫌有人不夠聖潔嗎?怪了!

留言

美光亭祈寫道…
芒果也有不同的size啊,大芒果做成大杯,土芒果做成小杯,呵呵

那個小娃娃真的挺可愛的!
A-hsiu寫道…
今天我從家裡的巷子口經過
赫然發現
你介紹的這家店就在我加前面
而且我家離這間店,距離不到10公尺
這........
看來我的眼睛會自動過濾掉很多東西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