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Peanuts


07-06-12_20-55,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nis Flickr.

在師大路一帶, 真是有許多好的咖啡店. 這家呢, 成為了我新拍照地點. 去的那天, 店內人多, 所以我只好坐在DJ店前的位置, 不過坐在那, 我就東拍西拍的拍了二十多張照片. 這些不是店的全貌, 有空我會再去幫大家補拍回來的. 哈! 再加上lomo fisheye view的加持, 我想, 可以PO更多照片上來...沒問題的啦!

店內的飲料我覺得普通,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陳設, 許多有趣的東西, 不過空口無憑, 等我PO更多照片上來時一同解釋. 而推蔍它的理由呢, 是因為他們有精神人物, 及一放映室, 在一般的咖啡店來說少有. 裡面還有詩籤能玩, 有許多雜誌, 包含了誠品好讀, 許多老式搖滾CD, 是間可以讓你在裡面尋寶的店.

Salt Peanuts
地址電話待補

2008-06-28 補記

沒想到說地址電話待補已經補了一年還沒補上. 哈, 真是個沒信用的傢伙.
剛發現太妃糖憂鬱狂節也在她的Blog上介紹, 來補一下她的連結. 跟我的報導比起來, 她可是專業級的~
[photo] Salt Peanut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