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相機當道: LOMO之Happy Birthday~


07-06-16_22-44,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nis Flickr.

為了慶祝本姑娘7月5日的偉大生日, 今天6/16, 我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禮物. "什麼? 你說這份生日禮物來得太早?" 搞什麼. 懂不懂禮貎啊你.

LOMO FISHEYE VIEW 2是沒有辦法等到7/5才讓我帶它回家的, 懂不懂啊你!

今天一拿到手就快拍完一捲底片. 還被致贈者規定, 一週只能拍掉一捲底片. lomo is crying...did u hear that?

哈哈~~anyway, 之後, 我會陸續po上fisheye作品上來呦~請大家多多到我的BLOG及相本參觀!

後記: 越來越迷復古商品了, 很多人都說, 唉呀, LOMO效果也可以用PHOTOSHOP處理, 或暗房處理的話, 但是, 不一樣的是, 少了拍照的驚喜. LOMO的優點就是, 當下你所拍下來的感動, 是你拍照後再去處理畫面所不能及的. 而且後加工是經過思考, 並非直覺性的記錄. "什麼? 沒有不同?" 厚, 我只能說, 你不懂啦! <哈哈哈...>

後後記: 明明我喜歡LOMO在先, 但有人還是早我一步, 在前一天拿到了他只花一千元就買到的LOMO-8M...可惡!!!

留言

Unknown寫道…
每次去誠品都會駐足端祥半天,
但卻一直沒有行動力去買下來,
我喜歡那種透過魚眼解析的世界,
讓事物變得圓融,
再怎麼硬梆梆的東西,
透過魚眼都變得圓融,變得容易親近,
人生不也如此,換個視角去看世界,
即使滑稽又如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