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使人...

當生活中出現無力感, 人便開始墮落. 墮落讓人沉淪.

最近, 是沉淪了點, 墮落了點, 無力了點.

我的腦, 我的口, 我的手, 我的心, 總是找不到連結點. 就像平行線彼此不會交會, 沒有交集.

沉淪的快樂, 不會帶來滿足, 墮落的方式, 不會撫平情緒. 無力的感覺, 帶來更多的頹喪.

但, 快樂, 開心這樣庸俗的形容詞, 並未離開我的生活. 只是沒有任何建樹.

煩惱? 沒有. 我刻意忘掉了. 擔心? 沒有. 我刻意忽略了.

平靜? 我很平靜啊, 感覺不出來嗎? 身邊是有很多聲音, 不過都是癈話, 別在意太多.

平行線依舊不會交集, 別勉強了. 連結點, 不是可以做些什麼而改變的, 別想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