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Trip之鹿鳴春

這家鹿鳴春,是我回HK那麼多次以來,第一次去吃。
我們一大群人,在尖東繞來繞去,好不容易才找到。外觀很不起眼,一進去之後,裡面客滿,而且還有很多老外,想必觀光雜誌裡有記載這家吃北京醬鴨的老店。
他的鴨及麵皮,說真的,還滿好吃的,整桌菜,我只記得要拍這師傅切鴨。因為同桌還有我爸朋友的一家人,初次見面,我不好意思拿手機出來造次猛拍,免得不了解的人,以為我沈姥姥進大觀園。唉!真不懂,愛拍照的人為什麼要被排擠啊?

後記:因為名片在家,我會記得把地址po上來,正所謂有福共享嘛!一桌套餐的菜有魚翅,老火燉雞湯,其實都滿正點的。如果有機會,大家倒可以去吃看看哦!啊!香港真是美食天堂啊!
至於多少錢哦?請不要問我,因為和大人出去就有這個好處,只要吃,不需要知道多少錢!哈!

留言

匿名表示…
鹿嗚春 京菜
尖沙咀麼地道42號二樓

我都去了幾次.我個人覺得麻麻地.... @_@"
可能太道地....我還是愛廣東菜多D^_^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