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DELLA PASTA

聞名已久,終於在虎爺生日那天得已去吃這間義麵,我想大家對它應該都不陌生。
還滿喜歡它logo的設計。

接下來要上菜囉~


說真的,雖然每樣菜單價不高,但相對份量也很少, 而且過了才不到一個月,已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菜了!

接下來那張照片呢,同事稱為做作的成品,明明我只是把食物撈到我盤子裡而已!
有很做作嗎?一點也沒有!哼!

再附加幾張裝置照...
附帶一件好笑的事,無意間發現點菜小姐的藝名,忍不住就取笑了起來!
看到了沒?哈比公主耶....

後記:其實,個人覺得,這家是重氛圍勝過食物的店。雖然擺盤還不錯,但菜並沒有什麼特色。如果要吃飽,換算每個人也都不算便宜,畢竟義式食物,冷盤前菜,主菜,飲料,及甜點都不能少。叫我再去一次哦? 我想,不會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