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建築吸引你?

古老的建築對我而言,總有股莫名的吸引力。
這次回到HK,發現家裡附近街上有棟半塌的樓房,雖然半夜黑抺抺的,但還是忍不住用手機拍下來。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有點像鬼屋,但對我來說,它卻是吸引我的建築物。如果不是手上沒有相機,不然我應該會猛拍吧!但,我還是很愛我的手機,因為如果沒有這手機,我的生活就更難將記憶化做文字被記錄下來了。

不知道什麼樣的建築吸引你?還是你對建築根本不感興趣呢?

留言

Unknown寫道…
一直到現在,我仍然很喜歡穿梭在你舊家(濟南路)附近的巷弄間,有時刻意把車子停在那裡,只為了想要再看看那些老舊的日式建築,我不愛現代化高樓,感覺太濃很快就膩,反倒有小庭園的日式房子讓我想要反覆品嚐。
Janis shaM寫道…
對啊,我覺得現在的建築大多沒什麼內涵,所以還是喜歡舊建築物,有歷史傳承的感情!我想,50年後再看現代的建築應該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記得當時年紀小,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