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cycling


london cyclin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omokev.

當我今天在研究flickr(專放相片的網頁)時, 在FLICKR BLOG上發現許多超棒的作品. 就像在瀏覧攝影展或國外租片一樣過癮, 他們之中或許有人是攝影師, 我不清楚. 但我只能說, 他們真是太屌了. 超多我喜歡的取景及風格.
攝影迷人之處, 我想除了用手機隨手記錄外, 就是享受單眼所帶來的快感. 那是永遠抺滅不了的當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