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隨手記

下午在光的孩子看完了整本三月好讀, 雖說是看完, 也只是看了自己想看的部份罷了.

PM7:40在自己的記事本寫下文字, 心裡又在感嘆, 這時有小白就好了...

時間一點一點流逝, 我彷彿在等待什麼而享受一個人的情境, 千百句話在心裡劃過, 我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 眼中的文字, 耳中的音樂, 陪我度過看似無聊的週六精華時光, 我不寄予期待, 也因此可以不用承認失落. 就讓情緒予以淡處理.
我沒有哀傷, 別誤會. 一個人美好, 允許更多的思緒流動, 自我的交會, 二種甚至更多的對立在心裡交換立場, 也允許著生命浪費在煙霧之中, 除了音樂, 別的聲音皆與我無關. 頓時我明白, 我值得擁有更多, 罪似乎正離我遠去. 同樣的音樂在我心裡盤踞. 陌生言語能有陌生的喜悅, 也更可以讓我沉浸在封閉的世界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